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国刚应邀出席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奠基开工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2-01 10:09:45点击:

11月28日,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6.6万吨/年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荣成市经济开发区高端产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应邀出席了奠基开工仪式。应邀参加仪式的代表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善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傅向升,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于登云等嘉宾,威海及荣成市领导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霍高原、江山、刘昌松等出席奠基开工仪式。

期间,赵国刚书记与康得集团董事长钟玉、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永生会面并深入沟通交流。赵国刚书记向钟玉董事长、王永生总裁介绍了哈理工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及学校现已开展的新材料研究情况,提出希望与康得集团在荣成校区共建康得学院,并邀请王永生专家团队来校交流合作,诚聘王永生总裁为学校客座教授。在王永生总裁陪同下,赵国刚书记参观了康得新复合材料产品展厅,了解该企业新材料项目及产品开发情况。友好气氛中,双方围绕开展校企对接、深度融合,推动产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定制培养等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了解,康得碳谷科技项目总投资500亿元,分五期建设。2023年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高性能碳纤维6.6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3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届时,康得碳谷将建成全球规模最大、品种齐全、技术领先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基地,不仅可以满足国内新能源汽车、民用航空、高铁、风电、压力容器等高端技术装备和民用领域轻量化需求,还将参与全球竞争,成为全球高性能碳纤维领军企业。

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王永生总裁陪同赵国刚书记参观康得新复合材料产品展厅

赵国刚书记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参加仪式嘉宾为项目奠基

参加奠基仪式嘉宾集体合影


奠基开工仪式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