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多家媒体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进行报道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人民网 日期时间:2015-12-31 14:26:24点击:

12月29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在教学主楼5楼报告厅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讲话。赵国刚同志代表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创新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多家网络媒体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进行了报道,详情请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查看。

人民网 新浪网 中新网 凤凰网 解放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