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人民网、CCTV报道软件学院研发的“医用助步康复机器人”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人民网 日期时间:2015-12-07 11:16:37点击:

11月23日-11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集结世界顶尖企业、凝聚全球专家智慧,是业界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机器人产业盛会,来自10多个国家200多名专家学者,12家国际机器人机构,209家全球知名企业、58家国内科研机构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软件学院青年教师张铁君带领的科研团队与黑龙江燎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校企合作模式共同研发的“医用助步康复机器人”成为展会医疗机器人领域的一大亮点,吸引众多风险投资机构、科研院所和机器人爱好者的关注与高度评价,同时被CCTV-2经济频道、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详情请点击相关链接。人民网 CCTV2:(27分30秒开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