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调研团来我校对接调研

作者:王北一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7-09-14 10:18:55点击:

9月8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委员会党委书记张胜国一行8人对我校科技成果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刘胜辉教授会见了张胜国书记一行。

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相征、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元、科技处王北一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吴明阳处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背景、办学方向、发展情况、优势学科、学校科研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并将部分重大科技成果向调研团成员做了详细推介。吴处长提出了与盐城市盐都区合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设想,寻找契合点推动与盐都区的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双赢局面。

张胜国书记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对学校多年来快速发展所积淀的科技成果表示极大认可,并对其中三项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张书记表示,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一直重视与高校科技成果交流工作,贵校于广滨老师也曾在此挂职工作,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办学思路、科研基础、科研人才培养有所了解。同时,对吴明阳处长提出的建议也表示非常赞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

会后,由科技处副处长相征、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元、科技处王北一陪同调研团参观我校“哈理工-英纳高速电主轴”联合实验室,张元副院长对实验室整体情况、部分研发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胜辉副校长与来访人员合影

科技成果推介

参观哈理工-英纳高速电主轴联合实验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