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开展第三届学霸系列评选活动

作者:张希超责任编辑:严孝春 审核: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13 15:52:13点击:

为了全面实施辅导员工作课程化和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学分化,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影响、带动更多的学生个人、寝室和班级热爱学习,营造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挖掘品学兼优的学生个人以及优秀的寝室和班级,树立一批青春榜样群体。2017年6月2日晚六点在南区三号楼106室,化工学院成功开展了第三届学霸系列之“学霸个人”、“学霸寝室”、“学霸班级”评选活动。化工学院孙晓君院长、张桂玲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霖、院学工办主任党务辅导员田海燕、院团总支书记严孝春、院理论研究会指导教师齐伟、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希超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刘丹青、材料化学系主任李东平、环境工程系主任董晶灏、制药工程系杜霞、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喻艳超担任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7名同学,3个寝室,3个班级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分别从自己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科研经历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这次打破了大三大四同学对此活动的垄断,有大二的一个寝室和大一的一个个人进入了决赛,并得到了老师以及同学的肯定。选手们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经历,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激烈掌声。

最终环境13-2班闫文慧摘得第三届“学霸个人”的桂冠,化工13-1班李雪薇和制药14-2班沈运杰获得“学霸个人”二等奖,材化14-1班高红霞、制药16-2班陈鑫、环境14-2班梁文慧及材化14-1班郭鑫获得三等奖;制药13-1班的二公寓411寝室获得第三届“学霸寝室”一等奖,环境13-2与制药13-1的混合寝室二公寓412寝室、化工15-2班的七公寓735寝室分别获得“学霸寝室”的二、三等奖;化工14-1班获得第三届“学霸班级”一等奖,材化14-3班、制药14-2班分别获得“学霸班级”的二、三等奖。

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 , 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树立端正的学风就显得十分重要。与“学霸”为伍,“跟着成功人的脚步”,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兴趣将更浓厚,视野将更开阔,成长的道路将更顺畅。化工学院第三届学霸系列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争当先进的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双实双崇的文化品质,在师生中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选手竞演

学霸大赛活动现场

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嘉宾、评委选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