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六月春光好 应科踏青忙

应用科学学院组织春游活动

作者:王姝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05 15:59:33点击:

6月4日,风和日丽,春光正好。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应用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踏青春游活动。本活动由院青年联谊会承办,活动的主要形式是赴群力新区徒步。院党委书记邓彩霞、副院长陈东彦和副书记陈迪男以及各系部主任、书记与50余名教工一起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

早上7点,春游队伍准时从应用科学学院楼前乘车出发,驱车30分钟抵达群力音乐公园。远离市区的喧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全院教师一扫忙碌工作的疲惫,愉悦地享受这一刻的轻松。春游队伍首先在音乐公园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然后由学院青年联谊会会长王玥教授带队,进行始从音乐公园,途经音乐博物馆终至丁香公园的6公里徒步活动。沿途,教师们观赏着群里新区的一处处富有文化气息的美景,分享着工作和生活的体会,感受着我市新区发展建设的新气象和新成就。

通过本次徒步活动,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职工不仅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阳光运动、锻炼体魄;同时鼓舞了干劲,展示了全院教职工更加热爱我们美丽的哈尔滨、追求阳光健康、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摄影:张浩男、张文超)









1C4E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