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本学年第五次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02 16:17:35点击:

在我校第一次就业率统计时间节点临近之际,6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南区一号楼838会议室召开本学年第五次毕业生工作会议。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张宏磊首先通报了各专业毕业生的签约情况,详细解读了就业各个环节的细节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毕业生签约、升学、考公务员、灵活就业以及待业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努力重点。从整体上看,学院今年的就业率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提升。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对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按照学校教学的有关要求,狠抓学生毕业率。严肃落实毕业答辩的各个环节工作,让真正达到毕业标准的学生顺利走向社会,尚未合格的学生要通过二次答辩提升他们的能力和意识,从而提升学院毕业生的整体水平。二是对临近的毕业生作品展做出相应安排。今年将按专业、分批次在南区图书馆进行展览,最后选取各专业的代表作品在西区统一展出。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辅导员以及各系要相互配合,积极为尚未就业的学生联系单位,真正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就业率在第二次统计时有新突破。二是解读了2017年第1期《教学质量评估信息》,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先进,反思自身在教学中的不足,争取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教师在教风和教态上有所转变。三是对拟成立艺术学院师德师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情况做了初步介绍。四是要求大三学生的就业工作提前启动,借鉴当前毕业生就业的相关经验,提前布置,力争明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再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召开本学年第五次毕业生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