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参赛队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于波责任编辑:崔建磊 审核:来源:软件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02 15:47:39点击:

2017年5月20日至21日,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由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董全、2015级夏腾溪、2015级周金林组成的代表队(指导教师于波)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大学在内的122所高校、两所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和西安市铁一中学)共296支队伍参与。比赛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两个环节,地点设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实验大楼。比赛期间,各参赛队的指导教师举行了有关竞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座谈,就竞赛开展和组织、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多年来,软件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实施了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如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密切关注教学质量和人才梯队形成;加强学生创新实践平台搭建、积极支持科技竞赛实验室的建设、鼓励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等。同时,软件学院竞赛指导团队的老师默默耕耘、悉心指导、系统训练、勇于创新,使得学院科技竞赛活动走向良性发展的道路,在各类科技竞赛参赛水平、规模、成绩等方面稳步提升。

比赛现场

软件学院参赛师生

获奖奖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