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心超市再献爱心

作者:王宏健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04-01 10:33:15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和志愿者日。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再一次通过外国语学院的爱心超市,向一些有需要的人奉献了爱心。

本次爱心超市定点向省内的双鸭山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三个地方邮寄了广大同学捐赠的衣物,共计80余件。三个村子收到了衣物后,都送给了村里的低保家庭,爱心超市为理工大学和这些困难群众架起了沟通、互助的桥梁,这些村民也深深地被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细心和爱心所感动。一包包包裹严实的衣物,象征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为他们通向脱贫攻坚战最终胜利的道路上加油助威。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外国语学院的爱心超市从2014年举办起到现在,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支持,爱心超市做到了弘扬奉献精神,并帮助广大同学们真正做到了助人为乐,已经成为理工校园内的一道美丽风景。捐出一件衣物,传递一片爱心,用爱心给旧衣物增添新的光彩。爱心超市,用真诚的行动与关怀去温暖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IMG_3922

认真填写地址,让每一份爱心准确到达

IMG_3920

严密的包装,做到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