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6黑龙江创意设计系列优秀作品哈尔滨理工大学巡展正式开幕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17 14:47:38点击:

11月16日下午,“2016黑龙江创意设计系列优秀作品哈尔滨理工大学巡展”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南区图书馆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序幕。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张震甫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霍炬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装潢设计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王凯宏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企业形象策划分会副会长、一级注册艺术设计杨林教授以及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巡展开幕式。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为开幕式进行了致辞。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在发言中说:“此次巡展是一次产学研结合的盛会,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的教学目的,培养理论扎实、实践过硬的应用型人才及推进我校艺术设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黑龙江创意设计系列大赛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主办,包括文化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两部分。此次理工大学巡展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创意企业和人才。此次理工大学巡展共展出了100余件具有代表性且有市场推广价值的优秀作品,对推动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教育发展,激发艺术学院师生对创意设计这一上游产品的重视从而推动艺术学院的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创意设计方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展览时间为11月16日至21日,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观。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

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师生合影

展出的部分作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