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校工会“牢记嘱托 踔厉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责任编辑:校工会 审核:王立明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2-11-29 10:30:47点击:

校工会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要求,于今年5月下发通知,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 踔厉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全校14个基层工会响应号召,组织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共选送征文24篇。经评选,有12篇征文在校内获奖,其中2篇获省总工会主题征文评比三等奖,这是我校教职工首次在省总工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为公平公正做好征文评选工作,校工会精心组织,制定了《关于开展“牢记嘱托 踔厉奋进“主题征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在机关行政部门和学院选定6名评委分别对24篇征文进行盲审排序评选,共评选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为展现我校教职工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在开展校内评选的基础上,推送24篇征文参加黑龙江省总工会举办的“牢记嘱托 踔厉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其中2篇征文获三等奖,创历史佳绩。

本次征文活动,弘扬主旋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展现了教职工为龙江经济社会建设、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的精神风采。


“牢记嘱托 踔厉奋进”主题征文评选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