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作者: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21-10-15 15:10:11点击:


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支撑引领“六个强省”“433”工业体系构建、农业现代化建设等重大战略,全面了解全省教育人才队伍发展现状,1013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跃然带队,组员彭树青、雷永超、范大伟、李春源、吴熙、李阳深入我校进行相关调研。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与座谈会,会议在新主楼E204举行。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忠学就学校人才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人才队伍结构及人才流动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代表针对学校如何服务龙江产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高校人才队伍流失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王义文处长表示将来会继续促进建立健全教师培训、考核及奖惩机制,发挥优秀人才作用,积极营造重才爱才的工作氛围,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学校间的结对合作,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