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姜强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1-10-15 09:56:3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威海市关于统筹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10月14日下午,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沈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安全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张立双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学院北门、一号实验楼、二号实验楼、学生第二食堂、学院商服、田径运动场、学生第一食堂、图书馆等场所,重点检查项目主要有实验设施设备设置、餐饮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学院商服用电安全、商服疫情防控措施、学院周边环境安全等。

张立双书记要求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登记造册,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坚持边查边改、 立查立改,一时无法彻底整改的隐患要明确专人盯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并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摄影:姜强)

检查北门

检查食品系实验室

检查建筑系实验室

检查危化品实验室

检查基础部实验室

检查电气系实验室

检查工程训练中心

检查机械系实验室

检查软件系实验室

检查学生第二食堂

检查学院商服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田径运动场

检查学生第一食堂

检查图书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