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成方哲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10-15 09:01:06点击:

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报》编辑部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于3月启动,6月30日结束。历时近3个月的时间,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收到符合征文要求的作品百余篇。经评委初评、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0篇,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蒿里行》 作者:李达(测通学院研19-5班)

《年轻的臂膀 肩负新时代》 作者:麦嘉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19-7班)

二等奖:

《砥砺前行 沿着时光的足迹》 作者:张耀(电气学院电气研20-4班)

《百年峥嵘路 几分似从前》 作者:杨芳 于竞博(机械学院)

《启航新百年 日月换新天》 作者:贲富佳(理学院应物19-1班)

三等奖:

《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作者:李海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研2020级)

《不忘党之恩情前方一片道路明》 作者:于喆庚(计算机学院计算机19-7班)

《峥嵘岁月逐梦百年》 作者:刘梦涵(经管学院营销20-1班)

《起于微微曙光 航向灿灿星河》 作者:杨深振(电气学院电气19-6班)

《不忘初心 与党同行》 作者:闫广君(建筑学院)

优秀奖:

《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一切伟大胜利的决定性力量》 作者:魏绪涛(外国语学院)

《百年薪火相传 既往奔向辉煌》 作者:张大为(教务处)

《百年奋斗铸辉煌 伟大复兴看今朝》 作者:王宏健(人事处)

《我的入党故事》 作者:周新伟(建筑学院)

《盛放》 作者:王雅昕(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研2020级)

《怀揣理想 砥砺前行》 作者:杨博开(机械学院机电19-2班)

《海和浪花》 作者:曲昀佳(经管学院经济20-4班)

《星火》 作者:韦沿廷(机械学院机械19-1班)

《庆建党百年赋》 作者:孙宇航(材化学院无机17-3班)

《在平凡的日常中实现初心和使命》 作者:曲莎薇(图书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