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培训会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刘培垟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4-09 16:08:22点击:

4月8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培训会在教学主楼E1404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就业助理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荣成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同步在线参会。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任佳伟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管理服务科姜其锋详细介绍了报到证概念、派遣方案填写规则、去就业地报到所需材料、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以及派遣方案各地区样例。结合简单易懂的流程图和“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中已上报的具体工作案例,讲解了报到证签发类别、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签往单位所在地以及单位名称填写规则等,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如何准确、高效填报派遣信息。

任佳伟对各位毕业班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毕业派遣、信息核对、数据统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和校园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协同攻坚,精准统计、用心服务,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学校2021届8400余名本、硕、博学生的就业管理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