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多举措端正考风考纪

作者: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2-31 11:25:13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在期末考试期间,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考场进行巡考,查看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考情况来看,全院学生考试纪律井然,没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是学生的代表、是学生的标兵。对此,我院采取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考试全程“亮牌”制度,切实加强了学风建设,严肃了考试纪律,强化了考试管理。此举措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学院领导对诚信考试的重视、对考风考纪的强调,辅导员老师们深入考场的走访,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亮牌”制度的施行,多项并举地端正了学生的考试态度、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树立了诚信考试的作风。我院将会继续加大对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建设诚信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加强学风建设做出更多努力!

各年级辅导员巡考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亮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