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外国语学院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学生党员观影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1-19 10:11:50点击: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15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于南区三号楼202会议室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学生党员观影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于海滨老师带领全体发展对象观看抗美援朝电影《奇袭白虎团》。

该影片是第一部表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影片,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期间,志愿军某部侦察排长严伟才为被美李伪军残忍杀害的崔大娘复仇,率领尖刀班,奇袭李伪首都师“白虎团”,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他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勇与中朝人民的情谊。观影中,学员们专心致志,被解放军的英勇所震撼。体会到解放军不畏强敌、敢于较量的血性底色,同时还意识到战胜敌人不仅靠勇气,更要靠智慧。

“峥嵘岁月难忘,一生为国无悔”。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抗美援朝历史的深刻记忆,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以身作则的行动自觉,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完善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为党组织发光发热。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奇袭白虎团》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奇袭白虎团》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奇袭白虎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