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青春记“疫”线上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外国语学工办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5-18 13:50:03点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执行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记疫”线上主题活动通知要求,5月15日20时我院团委召开线上团学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马宁、学生兼职副书记郭泳田、各部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马宁对《关于开展2020 年“青春记疫”线上主题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马宁指出,各级团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牢政治方向,做好宣传落实;带领全院团员准确完成信息注册,并在线上记录“疫”路前行中的人和事,留下珍贵的青春记“疫”,谱写理工青年的大写青春,为青春“喝彩”。

团委书记马宁在会上做工作要求

5月16日20时我院团委线上举办了2020年“青春记疫”线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团委书记马宁、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出席会议。团委书记马宁强调了“青春记疫”线上主题活动重要性,要求各班团支书起到表率和监督的作用,肩负起责任,做到班级团员入驻全覆盖。办公部部长金士男对使用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屏幕共享的形式,具体演示了该如何进行身份认证、信息绑定注册;对“青春记疫”与“疫路有你”两个板块的发表功能进行演示。

团委书记马宁做工作要求

具体操作过程流程图1

具体操作过程流程图2

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线上实际操作,学生兼职副书记郭泳田进行了线上答疑,解答了部分团支书的个别问题。“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外国语学院团委将继续带领我院广大优秀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擦亮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底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