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0-01-10 11:15:06点击:

为认真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着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化工学院于1月9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化工学院院长张桂玲教授、副院长马慧媛教授出席了会议。具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燕红教授、张凤鸣教、庞海军教授等也参加了会议,共同为学院教师的基金申请书“研讨和把关”,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马慧媛教授主持。

会议从选题技巧、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工作条件、项目经费预算等逐条进行了分析和撰写指导,对项目需要解决的科学问题、基本原则及申报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研讨。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刘欣、刘丹青、杜霞、潘萍、金鑫、谭立超、姜艳霞、胡玚玚、孙常艳等参加了会议,并对申请书进行了汇报和讲解,专家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和指导。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化工学院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一定促进和推动作用,为提高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现场

院长张桂玲讲话

副院长马慧媛讲话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