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签署安全工作责任书

作者: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20-01-09 10:22:37点击:

1月8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原海滨主持。

会上,一是传达了1月2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赵琳校长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提示和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2019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三是处长安文斌、副处长原海滨与各部门主任逐一签订了《后勤管理处二〇二〇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并要求各部门逐级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分解落实各项安全责任目标。

会上,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学习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后勤职工。安文斌处长着重强调后勤管理处肩负着学校服务与安全保障的重任,所管辖的燃气锅炉房、变电所、泵房、食堂、医院药品、幼儿园、电梯等都属于安全重点防范区域,因此,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加安全作业知识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建立安全工作应急预案,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做到“提前预防、安全作业、珍惜生命,远离危险”,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会上同时部署将于1月10日由处长和副处长带队,全面开展后勤安全工作大检查。

最后,副处长原海滨总结发言,重点强调在保证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的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