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促进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

作者:王宏健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2-11 11:15:01点击:

临近期末,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到了关键时刻。面对艰难的就业形势,为了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外国语学院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就业工作。

作为我校为数不多的文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亲自为16级人数最多的日语专业学生进行就业讲座,她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工作抢先抓早的重要性,通过案例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在谈话中,她详细地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目前的求职情况、并认真记录,为每一位同学“把脉问病”,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让很多的未就业同学感到了周书记的专业、爱护和关心。

外国语学院学院16级辅导员王宏健,多次召开未就业学生会议,并与多位未就业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向未就业学生介绍了获取招聘信息的途径、就业的流程,缓解了未就业学生的心理压力,从而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辅导员积极与专业系部沟通,构建全员就业工作体系,力争以更好的就业质量助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与未就业学生进行座谈

辅导员王宏健、朝鲜语系主任车虎杰与学生座谈

日语专业举行就业讲座

辅导员王宏健为学生进行就业讲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