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首期“筑梦下午茶”活动

作者:田家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12-04 10:02:34点击:

为发挥新时代教书育人功能,提升教师队伍职业能力,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莉教授发起、召集的首期“筑梦下午茶”活动于11月27日下午15时如约开展。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骨干教师、辅导员等30多人做客首期“筑梦下午茶”,围绕“下午茶如何办好、教师提升职业能力策略研讨、教师岗位考核办法解读”等话题,敞开心扉,谈理想、说未来进行深入交流。林莉院长还自掏腰包为活动提供了茶水、点心和水果,学院蒋博老师为此次活动设计了板报。

座谈会上,林莉院长首先解读了“筑梦下午茶”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更多的老师、同学们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与会各位老师探讨了下午茶活动的开展方式;随后,林莉院长就如何提升教师职业能力与各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深层次的研讨与交流;最后,林莉院长就近期学院下发的《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详细的介绍了制定岗位考核的文件的初衷。

促膝长谈畅聊教学科研,品茗论道助力教师能力提升。在近3个小时的交流中,“筑梦下午茶”活动本着民主、开放、自由、平等的精神,搭建了同事间进行面对面沟通互动的新平台,使学院的教学、科研更能贴近教师们的需求,通过良好的反馈互动机制,也给教师们一个表达自我感受、发表独到见解、参与学院管理建设的机会,开创了学院教育管理新模式,提升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的温度,增强了学院全面工作的精准性、及时性和有效性,为建工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提供了助力。

筑梦下午茶活动伊始

教师们促膝长谈

建筑学系蒋博老师为活动设计板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