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南岗区工科局一行来校洽谈对接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9-11-28 09:20:52点击:

11月26日,南岗区工科局局长宋力,副局长关明龙一行来校洽谈对接,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相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永鑫出席对接会。

吴明阳处长对宋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及在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支持政策,将学校可转化项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契合点,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争取项目落地南岗区,为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宋力局长对学校促进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支持政策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行目的是与学校在原有联系的基础上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积极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南岗区。同时,希望能与学校合作,建立南岗区科技成果库,打造智慧交易平台,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转化,助力南岗区的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研讨。

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