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9-29 12:36:53点击: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9月26日18:30-20:00,外国语学院教师组织全校2019级近5000名非英语专业新生进行英语线上模拟测试,测试题型包括听力(新闻、长对话和篇章)、阅读及词汇。该项测试以了解掌握2019级新生的英语水平为目的,进而为近两年的外语教学夯实基础。

公共外语教师们将在本学期让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忙起来”,为此他们为2019级新生每天安排早自习晨读及晚自习线上线下混合测试。早自习晨读的主要内容经典范文诵读及汉译英经典译文赏析,教师每周课堂利用5分钟左右进行随堂检测;晚自习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测试的方法,从听力、阅读、口语、翻译和写作几个方面进行四级题型强化训练。

此项举措得到了校学生处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的大力支持。期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能在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校2019级新生线上英语测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