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9年上半年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张瑞雪责任编辑:谭鋆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9-05-29 09:53:49点击:

2019年5月14-25日,自动化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包括了学生自学、专题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社会实践、先锋示范活动等环节。

5月21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作以“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从三大方面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更深刻了解我们党、我们国家一路走来的波澜壮阔、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的历史进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新成就。

5月22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作以“学习中共党史,为党旗争光添彩”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从“以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和遵循、以党的不同历史时期为线索和脉络、以党成立以来所做的三件大事为纲目和要领、以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为方法和逻辑”四个方面内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的方式和方法。

在党课培训班期间,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和双休日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教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名学员参与先锋示范活动五次以上,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一次。5月21日,分党校组织学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党性分析专题研讨交流。学员积极主动发言,研讨现场气氛火热。5月24日,分党校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贾红宇书记党课现场

徐岩副书记党课现场

研讨、先锋示范、社会实践等环节选登

结业考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