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

作者:楚天莹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3-18 11:10:30点击:

为了进一步总结我院辅导员工作,提升新时代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造就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2019年3月15日下午三点,机械学院在新主楼C310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院长刘献礼,院党委书记邓彩霞,副院长姜彬、王义文、张元、杨芳以及学院7位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7位辅导员依次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先后围绕思想教育、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科研创新、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和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对本年度开展的特色学生工作和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和阐述。在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在提问环节,辅导员们针对院领导的提问做了精彩而详细的回答。

院领导们肯定了各辅导员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并对辅导员工作给予期望,在新一年度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制定修善工作制度,强化安全稳定底线,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辅导员述职大会全面回顾了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为辅导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辅导员与学院领导间的工作交流,我院辅导员在2019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和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楚天莹

辅导员述职

述职大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