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

作者:宋岩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1-23 11:48:20点击:

为确保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部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石文勇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柳放介绍我校2019年研考考点情况,并布置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选派监考工作任务。11月6日至10日,我校考点共现场确认3341名考生,比2018年研考增加了2087名考生,需要设置120个考场,比2018年研考增加了78个考场。

研究生部主任张凤斌强调,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在2018年12月22日至24日举行,今年我校考点考生规模激增,给考务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一把手牵头,责任到人,完成研考考务工作。并按要求完成自命题工作,强化风险意识,一岗多控,做到平安研考。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