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大手拉小手,颗颗爱心变希望”跳蚤市场圆满举办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12 10:28:29点击:

11月10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的支持下,由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主办,联合经管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跳蚤市场”大型公益活动在南区一号楼阳光大厅成功举行。活动目的是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进行个人闲置物品捐赠,统一义卖,将一点一滴的小力量聚集在一起,与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和艺随益动团队创意手工、第二课堂相结合,为全体师生提供一次献爱心的机会。

2018-11-10 20:37:04.296000

在这次跳蚤市场活动中,由学生干部收集有捐助想法同学的闲置物品,并加入艺随益动团队的创意设计手工物品,如扇子、相框、手链、手机壳、插画、面具等益物,跳蚤市场活动结束后将会由专人进行捐赠。此次活动艺随益动团队将善款全部捐献给扶桑花下的孩子们。

跳蚤市场的义卖物品由我校各院学生干部利用自己课余时间通过走班走寝的形式进行收集。艺随益动团队在这期间,利用自己课余时间设计创作了大量工艺品,展示了本团队成员对第二课堂的热爱、对手工公益品的坚持以及对学校“大手拉小手”公益活动的呼应。另外我们还收集到了同学们大量的闲置衣物、闲置书籍、闲置文具以及爱心善款。虽然益物不多,但亦体现了理工学子对捐助爱心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81110182240

大手拉小手,小爱带动大爱,团队将前行在爱的道路上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以跳蚤市场为契机,将有爱心的大学生设为主体,带动大学生捐助爱心,利用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发挥本学院的优势,广泛吸纳有爱心的大学生志愿者,挖掘大学生潜在的爱心,为大学生提供捐献爱心的平台。通过组织者进行宣传落实,带动理工每一个学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通过“跳蚤市场”对有需要人士进行资助,这何尝不是一件有助于社会,有利于学校和个人的好事情。

此次活动也吸引众多有爱心的大学生加入艺随益动创意手工课堂、积极捐赠自己闲置的衣服、书籍和玩物,帮助有需要的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们一起准备即将到来的寒冬。艺随益动团队及其他学院青协的全体成员对所有有爱心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

f24a6e6be0562d615d45dd094f6d74c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推动了我院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彰显了艺随益动团队对公益活动持之以恒的精神,带动广大学生参与到爱心奉献的公益活动中,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们的奉献意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与学院师生的合作,将我院更多公益事业传扬给理工大学所有师生。最后愿寒冬来临之际,理工情能给予所有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们一份特别的温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