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后勤整改项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8-17 15:50:03点击:

2018年8月17日上午10时,副校长杨春带领学生处处长杨忠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闫伍夫等相关人员对后勤整改项目进行了检查。

副校长杨春一行详细检查了西区二食堂改造、西区学生公寓蹲位改造、西区学生公寓粉刷、南区浴池喷头改造等项目的施工情况。检查后,副校长杨春要求施工单位,不能为了赶时间,盲目抢进度,影响工程质量。他对各项整改项目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他强调,后勤整改项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此次校园内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要相互协调,互相配合,与施工单位一起,务必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各施工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按时完工。同时,也要保证新学期开学前的校园环境卫生和室内卫生,饮食中心要保证开好第一餐。后勤管理处安文斌处长表示,一定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做好整改工作,提高校园环境卫生和室内卫生标准,做好水电保障,开好第一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学校领导检查蹲位改造情况

学校检查西区二食堂整改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