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党员先锋队开展系列先锋实践活动

作者:侯梦雪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6-28 16:47:45点击: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将创先争优和党员“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更加明确共产党人身上背负的社会责任,测通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系列先锋实践活动,提高了党员、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5月5日下午2点,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新主楼多个实验室、会议室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扫实验室、会议室的地面、桌面、窗台等。清扫活动历时三个小时,清洁效果显著,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5月10日、11日中午11点-13点,由测通学院党建先锋队主办的为玉树地震灾区“爱心捐书”活动在理工大学西区一食堂门前进行。学院顾大兴书记、田海燕副书记莅临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顾书记、田书记及各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伴着“扶幼”、“助学”的口号,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献出爱心,将读过的图书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并在图书中留下寄语,以表达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5月13 日上午母亲节当天,党员先锋队与先锋志愿者共 120 余名大学生,分成 7 个组,分别前往和谐老年公寓、天赐老年公寓、保健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慰问居住在那里的老人们。同学们为老人送去了水果和鲜花,并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举行联欢,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人民网、央广网、黑龙江省网络广播电视台、中新网黑龙江省新闻、哈尔滨日报五家媒体进行宣传报导。

5月14、15号,党员先锋队组织广大积极分子于不同时间在新主楼不同教室进行卫生打扫,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课堂学习环境,同样为清洁人员减轻了繁重的清扫压力,也体现了我院积极分子服务学校的责任意识及行动力,成效显著。

5月18日、20日,党建先锋队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来到中央大街及其附近各特殊地标处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同学们顶着烈日不怕辛苦满脸笑容进行宣传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更多的人了解了我校校风校训、发展历史及我院的考研率、就业率等,相信他们对我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相信我校在不断的成长发展过程中会培育出更为优秀的大学生。

测通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作为一级学生组织,积极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系列先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提高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展示度,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积极分子得到党组织更好的培养和锻炼,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先锋队将会继续结合学生党建工作特色,不断加强和创新自身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搭建更多、更好的成长和锻炼平台,永葆党员先进性。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打扫实验室和会议室

测通学院书记顾大兴、田海燕与各辅导员老师及党建先锋队

入党积极分子爱心捐书

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建先锋队慰问老年公寓一

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建先锋队慰问老年公寓二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教室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招生宣传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