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

作者:葛慕晨责任编辑:王军辉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7-12-26 15:11:03点击:

为了加强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科技园在2017年下半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行之有效地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科技园面向新生开展了“创新创业第一课”主题活动,累计参观科技园人数达4000余人,使新入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对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活动功能平台和创新创业氛围有了初步的了解。科技园通过加强与我校院系部门在创新创业活动领域的紧密合作,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谷为依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与学校宣传部合作举办了“创梦俱乐部”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与测通学院合作举办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科技节之“炫彩理工、青春飞扬”彩灯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与理学院合作举办了科技节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与机械学院合作举办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者分享,院长下午茶等。这些活动不但使我校大学生提高了创新创业的知识与技巧,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兴趣,使同学们有机会能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实践结合起来。

今后,科技园将继续秉持“创新、创意、创业、创成、创优”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与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路上陪伴同行。

参赛选手评审合影

分享会现场

嘉宾点评学生创意

讲授嘉宾董渤

老师参与学生讨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