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溧阳市科技考察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7-12-26 09:22:42点击:

12月21日下午,溧阳市副市长曹岚、溧阳市科技局局长吕胜中等一行21人来我校对接调研。副校长郭二军会见了来访嘉宾并参加座谈,组织部副部长陈海平、科技处副处长相征、电气学院副院长吕艳玲、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元、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一同参加。双方就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如何发挥我校优势学科助力溧阳产业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郭二军副校长首先对曹岚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概况、科研发展方向、特色优势学科等,并对科技成果转化做了详细阐述。郭二军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社会上取得的良好反响。学校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区域经济特色,服务地方,布局产学研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找到与溧阳市合作的切入点,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与市场的对接,实现双方的深度契合。

曹岚副市长首先感谢学校方面对溧阳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的支持,并介绍此行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我校科技成果,通过洽谈沟通,引入适合溧阳市情的科技成果,实现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她还表示,希望加强互动,加强市校合作,通过学校、企业和政府共同努力,解决地方及企业难题,实现新的突破。

电气学院副院长吕艳玲,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元,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分别就本学院优势学科及科技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及展示说明。座谈会后,曹岚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电介质工程实验室和高效切削及刀具工程实验室。

郭二军副校长讲话

曹岚副市长讲话

座谈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