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大会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12-18 16:10:44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12月13日,艺术学院在南区1号楼236召开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会。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首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与了肯定,同时从两个层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方面,从“三个统一”着力,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一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二要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三要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另一方面,“意识形态”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一要树立四个意识,加强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坚持四个自信,强化担当,发挥核心价值观对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三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全员参与,将意识形态工作全覆盖。

会上,王鹏书记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考试秩序和规则,帮助和引领身边每一位同学认真备考;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学生期末复习的指导,无论课上课下,都要以学生为中心。

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程显峰代表学院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签订了期末考试承诺书。

会议的最后,王鹏书记传达了中纪委揪出的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修身,杜绝此类问题的出现。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讲话

会议现场

教学副院长程显峰与教师代表签承诺书

教学副院长程显峰与学生代表签承诺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