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举办珞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邬长明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20 16:31:45点击:

11月17日上午,测通学院举办珞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3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通过笔试和面试,发出两份OFFER ,并计划三月份再来学校招聘。

会议之前,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副院长杨明极、吴海滨、党委副书记田海燕、系主任罗中明、林海军、专业教师刘赫、就业干事邬长明老师参与了珞石科技有限公司座谈活动。院长范剑英首先对校友庹华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庹华有机会多回母校招聘,多给学弟学妹做创新创业类讲座等,同时,他代表学院师生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珞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庹华(原测控02-3班学生)在交流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学院教师对自己的培养。他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并期待与母校有更多的合作。(摄影:邬长明)

宣讲会现场

院领导与招聘方交流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