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周五(12月21日)组织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2-17 11:32:23点击:

按照学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定于12月21日(周五)下午14:00组织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1.《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2.《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

3.《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二、讨论题目

1.如何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

2.结合工作实际,如何在工作中紧紧抓住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讨论发言情况的会议记录。

2.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如果学习时间与本部门工作冲突,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本月底前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附件:

1.《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2.《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

3.《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