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2-17 09:53:53点击:

学校各单位: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

二、地点

1.学校领导及机关各部、处干部在新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集中收看。

2.其他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或到学校西区新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集中收看。

3.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组织学生在各区食堂集中收看。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保证正常的上课和工作秩序。对于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收看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报道等方式进行认真学习。

3.各单位要广泛收集师生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热烈反响,生动反映师生员工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衷心拥护,对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和我省及学校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的自信自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及实现学校强校建设的决心。

各基层党组织至少上交一篇教职工的收听收看反响,并标明单位、作者及职务,于12月18日14:00前发送至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