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晓东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01-10 09:31:57点击:

为充分反映我校出国交流教师在海外的学习生活,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交流教师的在外风貌,激发爱国、爱校的炙热情怀,推进国际文化交流的发展,现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以“身在海外,心系祖国”为主题,面向有国外交流经历的广大教职工,举办本次摄影展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作品围绕在国外交流的感悟感触,以“身在海外,心系祖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记录在外的人物和故事。反映自身追求和自我成就,挖掘社会的发展变化。

二、征集对象

面向有国外交流经历的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5日

四、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题目自拟。具体要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构思精巧;真实、鲜活地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思考和探索,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价值取向。

2.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位作者参展作品不超过5件。

3.作品拍摄工具不限,手机、数码相机等均可。手机拍摄的作品要上报原图;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大小不低于3M,所有作品支持jpg格式,保证清晰度。

4.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

五、交稿方式

1.作品递交原版电子文件(文件名格式为“单位+姓名+作品题目”),统一发至邮箱760439808@qq.com

2.邮件中需填写作品题目、拍摄类别(手机或数码相机)、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参展作品多数的情况下,每件作品请单独注明作品题目和拍摄类别。

六、注意事项

1.参展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它法律法规的内容。

2.作者应保证参展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七、作品评选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

2.参展作品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果拟于2018年3月末公布。本着务实节俭的原则,优秀作品将以网页、微信等形式进行展示。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老师

电话:86390084

邮箱:760439808@qq.co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