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推介会通知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7-10-10 16:28:21点击:

应我校邀请,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届时,在我校举办留学推介会,介绍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情况、蒙纳士大学学校及专业情况以及留学申请流程等。

活动时间:10月19日周四18:30-20:00

活动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

欢迎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

蒙纳士大学简介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位于世界著名城市墨尔本,成立于1958年,在教学和科研获得国际高度认可。2017/20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0位。蒙纳士大学有四个校区,均配备世界顶尖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服务。大学专业设置齐全,传统科学与新学科兼有,开设澳洲最多样的双学位,专业学位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设有十大院系: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学院、医学护理学与健康学院、药剂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和理学院。

蒙纳士大学相关专业排名

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世界第22位

教育学专业排名世界第17位

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世界第26位

法学专业排名世界第27位

生物科学专业排名世界第44位

材料科学排名世界前100位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排名世界前100位

机械工程排名世界前100位

计算机科学排名世界前100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