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六期“青年跨境电子商务公益培训班”招募学员的通知

作者:高雨蒙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10-11 09:49:31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广大同学: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依靠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创业就业,有力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发展,校团委与哈尔滨团市委共同举办“青年跨境电子商务公益培训班”,以满足我校学生对跨境电商创业的培训需求,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在2016年暑期第一期培训班,2016年9月第二期学期班、2017年寒假第三期培训班、2017年暑假第四期培训班及第五期学期班成功举行,帮助60余名学生系统性训练跨境实操并成功帮助我校学子注册工商营业执照,校团委推荐多家小微跨境电子商务团队进驻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现将第六期学期培训班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从2015年7月份 “跨境电子商务公益培训”以来,已经累计帮扶500余名哈尔滨市青年了解跨境电子商务创业技巧,在2016年年初优化课程设置,于3月末与相关试点高校建立合作,采取“跨境电子商务公益培训”+“创业实训”相结合的授业模式,成功培养受训在校大学生走上跨境电子商务合伙创业的道路,合伙创立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公司六家,出口国家为俄罗斯、乌克兰、英国和美国等30多个国家。并由授课老师协助办理营业执照及相关备案手续。截止目前,前期培养的学员以实现每月净利润2万元左右。出口国家主要为俄罗斯、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学生(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相关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生需具有自主创业意愿,对电商创业具有很高的热情。

2、本期培训班限额25-30名,择优组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无须缴纳任何培训费用。拟定于10月21日开展培训课程,培训地点为哈西西城红场7楼共青团冰城青创汇,实训期约为10个工作日。学员需自备笔记本电脑,按时参加培训、严格遵守班级纪律,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哈尔滨市青年电子商务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结束后,创业导师将全程跟踪指导每位学员成功完成电商创业,学校也正整合相关资源予以支持,培育项目转化创业。

3、请各位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7年10月19日17:00前报至电子邮箱809767919@qq.com。

详询:高雨蒙 18845792965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