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绽放·运动健康”趣味文体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尹淼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刘培垟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22-05-10 20:00:00点击: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学校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策划,广泛宣传,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分年级、分层次的通过西、南两校区开展了“青春绽放·运动健康”主题校园体育文化月活动,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激发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展现学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坚定学生抗击疫情的恒心,让广大学生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和健康。

法学18-1、18-3班同学们在体育委员和其他班委的带领下,在万人广场抛起弧度,在公寓楼下挥洒汗水,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毽子在脚尖飞跃,沙包从身侧飞过,经过了四年的寒来暑往,在班级内也积淀了深厚的友谊,在户外活动的嬉笑打闹与互帮互助中这种感情变得更加熠熠生辉。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寝室楼下跳大绳

年轻的男人在街道边玩滑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寝室楼下踢毽子

研究生21级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养成了每天锻炼的习惯,除了学习之外,他们也会按时运动,和同学们一起在网球场打网球、一起在寝室楼下跳绳,在一起运动中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有欢笑声、有微风声,有鸟叫声,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城市街道与高楼大厦的路上走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体育, 运动, 户外, 小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在网球场打网球

人站在建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人站在建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公寓楼下每天的跳绳运动

疫情期间,适量的运动、高质量的睡眠、均衡的营养以及乐观的心态是提升免疫力的重要因素。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活的趣味,感受到校园的乐趣,同学们的活力在飞扬,校园生活因运动而精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