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四进”专题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日期时间:2017-09-05 11:37:44点击:

学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四进”专题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现组织该专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

请申报人严格按照《通知》(附件1)、《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四进”专题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指南》(附件2),《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附件3)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主要申报项目包括(见通知要求):

1.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四进”专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

3.思政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项目;

4.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5.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资助项目。

二、申报所需提交材料

1.《立项申报书》(附件4)一式3份(电子版及纸质版)。

2.《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四进”专题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一览表》(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版)。

3.申报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按《通知》的要求一并上报相关教学实录、工作小结等相关材料。

三、报送时间地点

请专项申请人务必于9月12日将申报材料送至E2015室

联系人:邱致勇 代德伟 86390307 86390805

办公地点:西区新教学主楼E2015室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9月5日

  • 附件【附件1—6.zip】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