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作者: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2-26 15:55:38点击:

尊敬的各单位人事处(干部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和帮助。我校是黑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理工科大学,由原机械工业部所属的哈尔滨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电工学院和哈尔滨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于1995年合并组建而成。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管、经、哲、文、法、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荣成校区于2006年经山东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与荣成市人民政府合作组建而成。2003年被教育部评估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学校”。2011年荣获“2010-2011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学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会议安排如下:

(一)、哈尔滨校区

1.会议时间:2013年 3月23 日 上午8:30 开会 2013 年 3 月 22日报到

2.报到地点:翰林凯悦大酒店(理工大厦)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3.会议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3号

(二)、荣成校区

1.会议时间:2013年4月8日上午8:30开会 2013年4月7日报到

2.报到地点:华星宾馆二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大道东段)

3.会议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备注:请参会单位务必提前将参会回执、企业招聘计划、营业执照发至你要参会的校区电子邮箱里(邀请函在学校就业网站上可以下载)以便我们做好宣传、通讯录制作、接站、安排住宿及场地等工作。如贵单位不能来我校参加此次双选会,可考虑与我处联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或发布招聘信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