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教师节•喜迎党代会”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成方哲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08-31 15:54:26点击: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喜迎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校将面向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海内外理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各类文化作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代会宣传口号

1.要求:立意高远,能够高度概括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高度凝练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与辉煌成就,反映和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战略,激发理工人的激情与动力;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5日

3.联系人:刘培垟 86390040

二、“喜看理工新变化 同心奋进新征程”视频作品

1.要求:①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独特视角捕捉理工新气象、新变化、新业绩。作品应具备一定的文化内涵,兼具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并具有广泛的传播价值,题材及角度自选。②画质清晰,必须为原创视频,保证对所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③考虑作品传播效果,视频短片的语言内容(字幕)需以word形式打成文字,同时在结尾附上“作品名+姓名(团队名称及成员)+联系方式”;④视频短片格式为MP4或其他常见格式,如用手机拍摄,请横屏拍摄,避免无法播放;视频短片时长为2-5分钟。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3.联系人:陈莹 86390811

三、“回眸发展路 共筑新辉煌”文学摄影作品

1.要求:诗歌、散文、图片等体裁文学摄影作品。内容紧扣大会主题,密切结合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各大活动项目以及取得的成绩,突出我校特色,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或讲身边故事,或谈学校变化,或颂理工未来……以弘扬“大珩精神”、“理工精神”为主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抒发工作、学习、生活感悟。文字类作品请以word文档的形式报送。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3.联系人:隋然 86390811

四、“聚焦党代会 卓越向百年”成果展示

1.要求:反映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各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所征集的报道要包含题目、正文文字及图片,也可辅以视频、图表等多种形式呈现,可挑选本单位中有特色、成绩显著的内容进行展示;每篇报道要提交不少于4张最具本单位特色和反映办学成果的代表性图片,要求图片清晰、构图合理,像素大小在2M以上的原图,并对每张图片作简要文字说明。

2.截止时间:2021年9月20日

3.联系人:成方哲 86390811

五、相关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中,一、二、三类作品将根据所征集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设立若干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其中,口号类、文字类、图片类作品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500元、300元、200元;视频类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500元、300元;聚焦党代会卓越向百年”所征集的作品,将在新闻网、校报、官微展示。

被采用的相关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尔滨理工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第四次党代会的宣传展示等。投稿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文本构成侵权。投稿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征集作品请统一发送到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作品名称请写明“作品征集之——XXX”,邮件中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

202183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