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04-17 16:55:00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19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黑教师函〔2019〕172号)等文件要求,请学校各单位对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进行认真部署,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遴选、优中选优,推荐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曾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选,并上报教育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单位按照条件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报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择优申报省教育厅;省厅将在严格评审的基础上,推荐2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报教育部。

二、申报材料

(一)推荐工作情况报告1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参见附件2)。

(三)推荐人选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或者获奖说明1份,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四)推荐人选详细事迹材料5份。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严格参照提供的样例(简要事迹样例见附件2,详细事迹样例见附件4)。提供材料,内容要翔实准确、感染力强,有具体工作事例,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和典型性,字数在5000字以内。(同时提供电子版)。

(五)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参见附件3)。

(六)候选人彩色登记照电子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单位”。同时,提供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照片大小在1M以上,并以工作内容命名。

以上所列材料以纸质形式报送至党委宣传部E2020,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三、申报时间

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2019年4月19日17:00时前上报党委宣传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徐状,电话:0451-863908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