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选派我校学生赴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9-03-21 09:01:48点击: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拟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俄罗斯留学一年,留学期间免收外方学费。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俄罗斯大学名称:远东联邦大学

2.选派名额:5名

3.学习时间:2019年9月-2020年6月

4.留学身份:校际交换学生

5.选拔范围:全校在籍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

6.成绩要求:专业课成绩良好,无挂科

7.语言要求:外方授课课程为英语或俄语

俄语须达到TORFL level 1或英语须达到TOEFL PBT 500或 IELTS 5.0

8.学分:交换学习期间学生须学习本专业课程,并通过外方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学校对在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取得的学分给予承认

9.选拔方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择优录取

10.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0日

11.专业:

俄语授课专业方向如下:

工学、生物医学、艺术与人文类专业、自然科学、教育学、经济与管理、大数据经济学、法学、区域与国际问题研究

英语授课专业方向如下:

本科三年级学生和研究生可选:建筑工程、国际关系、管理、旅游、法学

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可选:生物医学

各专业方向详细介绍查看该链接:https://www.dvfu.ru/en/campus/schools/

12.报名方式:

校内申请材料:课程对接方案、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

外方申请材料:Application Form,Motivation Letter,Scanned Copy of Passport,Certificate of Enrollment,Official Transcript,Recommendation Letter,Rules of Residence in RF,Certificate of Health,FEFU Arrival Form

外方申请材料下载链接:https://www.dvfu.ru/en/admission/pre-university-courses/exchange/

纸质报名材料应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yitian183@163.com

联系人:衣老师

电话:86390082

哈尔滨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教学楼E1928办公室)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简介:

远东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占地面积80公顷,现有学生约2.3万人,包括来自74个国家的3200多名留学生。

学校成立于1899年,2011年,远东国立大学乌苏里斯克国立师范学院远东国立技术大学太平洋国立经济大学合并成为新的学校远东联邦大学,是俄罗斯10所联邦大学之一,也是远东地区主要的教育科研中心,是亚太地区重要的高等院校,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远东联邦大学拥有专科、本科、研究生和副博士等学位。远东联邦大学在俄罗斯教育部的指示下按照全日制教育体系设立了以下专业:土木工程,电力工程,机器人制造,餐饮服务,药学,社会工作,历史,体育,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和技术,教育,国际关系,语言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律等。

远东联邦大学校园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好的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它坐落在美丽的海湾阿亚克斯,这是符合最高标准和最新技术的大学城。有11栋舒适的宿舍、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实验室、与大学联合开办研究和教育活动的水族馆ДВО РАН、学生活动中心和工业园区。它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池,网球场,排球场和篮球场,海滩和游艇俱乐部,食堂,咖啡馆和餐馆,夜总会,艺术中心。远东联邦大学施行智慧校园系统,管理学习和行政程序以及基础设施建。包括大学的综合信息系统:一卡通,电子大学服务,企业和教育门户网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