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向未来共抗疫·聚线上齐健身——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健身“云”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苏莉责任编辑:李冰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11 17:36:27点击:

为配合我校“体育活动文化月”的开展,引导大学生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疫情封闭期间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抵抗力。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举办了2022年线上健身比赛。

本次竞赛由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文体发展部协办,于5月3日至5月10日在线上开展。各学院同学积极踊跃,在收到竞赛通知后,纷纷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组织报名,并按时完成了比赛视频的录制与上传,参赛人数达到了一百多人。竞赛采用乐运动软件识别系统进行裁定,动作完成度与数量以软件AI识别为审核标准。

希望以此健身“云”竞赛为契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健身运动,进而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做积极阳光、充满朝气的新一代大学生。男子组的俯卧撑和开合跳,女子组的仰卧起坐和深蹲,每个同学都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上尽情展示,为枯燥无味的“宅寝”生活中增添了活力与乐趣。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测通学院运动员合影

自动化学院运动员合影

疫情虽然短暂阻止了我们线下聚会的脚步,却挡不住同学们想要一起运动的心。经过几天的准备和竞赛视频的审核,各学院在不同的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材化学院凭借各位运动员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测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理工学生,在配合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每天还应坚持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同时提高免疫力,舒缓负面情绪,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运动战“疫”,同学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