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师笔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吴彧一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11-10 16:30:52点击: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安排,拟开展笔试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及时间

(一)本次笔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周六)9:00开始,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二、招聘岗位调整

根据《公告》要求,A类心理健康教师岗位因拟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考试流程

(一)笔试流程

1.考试主办方在开考前1天将考试链接发至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邮箱中。

2.考生按照开考时间登录邮箱后点击链接进入考试环境。

3.考试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核验考生身份。

4.考生按照系统提示调整电脑摄像头、屏幕共享、手机监控等设备。

5.考生按照考试要求开始作答。

(二)心理测试流程

考生按照屏幕提示,进入心理测试系统,30分钟内完成心理测试。

四、准备要求

(一)请提前准备带摄像头的电脑进行作答;考试过程中请准备第二个带摄像头的设备(手机)并充好电,取消手机屏保和休眠功能。

(二)答题电脑请使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作答(下载地址:https://www.nowcoder.com/discuss/3793),考试必须开启摄像头,同时打开手机端和电脑端音频。

(三)考生通过手机扫描屏幕二维码后,将手机置于作答电脑的右侧后方(45度角)开启手机摄像头,摄像头与考试所用笔记本电脑保持1.5-2米的距离,并确保覆盖考生本人、考试屏幕、书桌桌面和大部分考试环境(详见示例)。

                                                                    

五、其他要求

(一)考试期间电脑屏幕只允许开启考试界面,系统将自动检测考生的摄像画面,如发现画面异常、微信和QQ窗口弹出、多IP登录或考试页面跳出等情况,系统后台会自动生成可疑作弊报告,学校将依据可疑作弊报告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和成绩。

(二)鉴于线上考试的特殊性,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和公正,考生不允许准备草稿纸,请保证电脑桌桌面除鼠标和键盘外无其他任何物品,在考试前5分钟至考试结束不允许离开答题页面及座位(请考生提前解决好个人事项,如上卫生间等)。

(三)考试过程中,请考生及时保存答题结果,以免影响笔试成绩。

(四)考试期间如遇到断电、断网、电脑死机等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六、相关说明

(一)考前系统使用培训会

考前将分两场召开线上考试系统使用培训会,讲解系统使用说明和考试注意事项。

1.2022年11月17日18:00,腾讯会议号:517 476 094,参会人员为收到短信序号1-280号的考生,进入会议室后请将群名片修改成本人短信收到的序号。

2.2022年11月17日19:30,腾讯会议号:383 208 441,参会人员为收到短信序号281-563号的考生,进入会议室后请将群名片修改成本人短信收到的序号。

(二)考试前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向哈尔滨理工大学人事处或技术人员联系。

(三)因疫情原因,现场资格确认调整至面试前进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390189 0451-86390287

技术咨询:18518151358 18518151187

                                                  哈尔滨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