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2-15 20:19:55点击: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等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19日(周三),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教学主楼E0424室。

二、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进行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思想政治鉴定表

2、本、硕、博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19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出具应届毕业生证明

3、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高考录取三联单)复印件,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公章

5、论文、专利、项目的证明材料(计划表中招聘条件有要求的岗位必须提供)。论文应提供检索证明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标注大类分区;项目应提供立项通知书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6、应聘岗位需要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研究方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

三、考试相关说明

1、现场确认合格的应聘人员当天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的地点见现场确认当天的通知。

2、笔试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必需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面试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的需要分别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考核方式。

3、应聘岗位招聘条件为博士研究生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请于2018年12月20日后咨询各用人单位(部门),联系方式详见招聘计划表备注栏。应聘其它岗位的人员需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密切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网站(主页下方“人才招聘”栏目)的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必须本人进行现场确认。

2提供材料不齐或未现场确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应聘资格

3、通过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现场领取加盖公章的《考生报名信息表》。

4、参加面试的博士研究生务必携带专业学术成绩(包括论文、项目、专利等)相关材料,由用人单位(部门)进行审查。

5、其它相关通知请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网站(主页下方“人才招聘”栏目)。

联系电话:0451-86390189

联系人:朱老师、陈老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