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参加2019年度“希望龙江•邀你同行”一站式组团招录(聘)推介会相关报名事宜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朱天浩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1-18 15:00:48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委组织部2019年度“希望龙江·邀你同行”招录(聘)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希望龙江·邀你同行”推介会面对学校范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2、我校招聘学科专业: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数学、物理学、化学工程与技术、软件工程、建筑学。

3、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5日,报名邮箱:hlgbm@hrbust.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_专业_学历_姓名),请上述学校有意向的毕业生按规定时间报名或与学校联系。

5、联系人:朱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390189。

6、其他有意向的应聘人员,请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网站(主页“服务导航—人才招聘”栏目)的通知。

哈尔滨理工大学诚邀海内外英才与知己,期待与您共谱新华章!

 

                               人事处

                                2018年11月1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