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IEL数据库的科研检索与学术投稿的讲座通知

作者:刘萍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7-09-30 09:29:21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馆的学科服务水平,继续落实图书馆的学科服务走进基层活动,支撑学校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图书馆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运用IEEE进行高效科研检索与学术投稿的讲座。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讲题目:深度解密IEEE IEL数据库 高效科研检索与学术投稿

二、主 讲 人:何丹丹(IEEE数据库培训师)

三、时 间: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13:30—14:30

四、地 点:西区新主楼G1012(电气学院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学生

同时,诚挚欢迎全校师生,特别是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相关学科的师生参加,相信在面对面交流中您一定有收获!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科技专业机构。作为IEEE旗下最完整最权威的在线数据资源,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简称IEL)提供了当今全世界电子电气,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将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标准文档高达四百余万篇。种类覆盖电子电气、计算机、自动化、能源电力、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本次讲座的内容包括:IEEE数据库SCI/EI收录资源介绍;IEEE数据库科研检索与文献综述;IEEE国际期刊会议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IEEE学术交流资源推荐;IEEE学协会活动;IEEE奖学金及国际旅行资金申请流程。

图书馆   

2017年9月3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